1111   

  今天到蕭弘智做例行性產檢,一切都是很平常,量體重51.6kg,尿糖正常,照超音波,本來也沒有想到Amy會順我的意思讓醫師照4D,但出乎我意料之外的,Amy竟然臉剛好有轉到正面,終於看到她的盧山真面目了,覺得長得很像爸爸,臉也比之前小芋圓"碰皮"一點(可能Amy是八個月照的,小芋圓那時似乎是六、七個月照的吧!),醫師說:嘴巴正常,沒有兔唇,體重1747g,頭圍依舊大兩週8.39cm,很好!(心中OS:在熊醫師眼裡似乎沒有什麼不好的!)羊水很充足,所以胎動應該很強烈(心中OS:的確!Amy胎動比小芋圓還要大,有時我還再想她到底有沒有睡覺的時候?)

  投影片1  

  跟醫師表示,最近宮縮頻繁,熊醫師說會開安胎藥給我,但有必要才吃,沒有不舒服就不要吃了,這倒與皓生醫師差別蠻大的。總得來說,很高興今天終於看到Amy了,我親愛的Amy,妳要乖乖的在媽咪的肚子裡健康長大哦!1014日才能出來哦!

  PS:隨著肚子愈來愈大,關心我肚子裡性別的"第三者"也愈來愈多,有時真的覺得很煩,一個問完下一個看到的又問,每次說是"女兒",得到的回應也大多是,要再拼一個嗎?而我的回應則是:我不要再生了,我就是喜歡女兒,或是,我婆婆沒有給我壓力,況且我先生還有一個弟弟,所以沒有傳宗接代的壓力,若有壓力應該也是你們這些"第三者"給我的吧!(哈!這當然是我心中的OS),我真的要拜託拜託這些不關你們事的"第三者",如果你們要送小寶寶的衣服給我,那就另當別論,但若只是單純想知道肚子裡baby的性別,那就省省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da 的頭像
    Vida

    學習當媽的每個小日子

   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