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要產檢的前一天,我都會與Amy"懇談",希望她高抬貴"臉"讓醫師叔叔可以用4D清楚的照照她,But,每一次我都失望了,昨天去產檢,Amy的臉一樣是向裡面照不到,經詢問醫師:如果她的臉一直向裡面,那是不是到生那時都無法照4D,醫師表示:是的! 那這不就說明了我要一直到生那時才可以一窺Amy的真面目嗎?Amy妳可真是神秘啊!

  此次的產檢如同前幾次一樣,我的部份沒有太大的問題,上次抽血做的B肝正常,只是有點貧血,其他沒有什麼大礙!而Amy:頭圍依舊大個兩週(8.02cm),體重(1500g),醫師說可能是頭比較大的關係,所以體重比較重!

  經過此次的產檢,我心中暗暗打算,一定要找一次去不同間的婦產科檢查一下,希望可以照到4D,同時也希望聽到另一個醫師說我的孩子頭不會太大,因為我實在蠻擔心自然產會生不太出來!看來,現在胎教除了唱歌給Amy聽,跟她說10月14日才可以出來之外,又要多加一個,頭不要長太大了,哈~

    簡報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da 的頭像
    Vida

    學習當媽的每個小日子

   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