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38922544323[1]  

  今天小芋圓"終於"要上整天課了,我比她還要期待與高興,這意味著我可以擺脫邊上班邊伺候她的苦日子了!哈!

  因為今天上整天課,同樣的,我也是昨天就一直給她洗腦:明天妳要住在學校囉!可以嗎? 小芋圓答:可以! 嗯~看來小芋圓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喜歡上學,連今天早上賴床時,我威脅她:妳再不起來我們就不要去幼兒園了,媽媽帶妳去奶媽家!(聽到這個,小芋圓很快就爬起來了!呵!)

  放學後,接到老師打來的電話,知道她們今天有參加升旗典禮,園長問問題時,小芋圓竟然”主動舉手”要回答,這點是令我比較Shock的進步!因為還在幾個禮拜之前,去看巧虎舞台劇時,與團體的互動也都還是畏畏縮縮的呢!老師說:小芋圓中午的午睡也是一下子就睡著,看來,這孩子在外人面前的確比較聽話與乖巧,在家則是一個無理的小霸王,唉!

  希望這些正向的轉變可以持續並且將此好習慣帶到家裡來,小芋圓,妳很棒哦!媽咪以妳為榮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da 的頭像
    Vida

    學習當媽的每個小日子

   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