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在五月份就買了巧虎舞台劇的票(400元/人),終於等到今天能帶小芋圓親眼見見她的偶像了!

  10:30開始,我們不到10點就來了,先跟立牌拍個照吧!

  DSC_0531  

  

  10點入場了,已經有很多家長帶著小朋友要來朝聖了!每個買票的人都會送一支巧虎風車,這也是與今天劇場內的人物做互動的橋樑之一哦!

   DSC_0536DSC_0567       

 

  進場之前先與巧虎照張相,還好有早點進來,不然有的排了!

  DSC_0540  

 

  說實在的,小芋圓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興奮,想跟她自拍也是臭臉一個,甚至不給拍!

  DSC_0551  

 

   小芋圓明明在家是一個很"厚話"(台語)的孩子,但一到外面就整個縮了回去,舞台上與下面的互動似乎也都提不起她的勁,我一直在想是不是還沒有受過團體教育的關係,所以她會害羞不善表達。如果是如此,那至少這個情況會改善!所以我也不用太心急,等時機一到自然會有所改變。

  

  表演有分上下半場,中間休息十五分鐘,小芋圓在上半場還沒結束前就已經有點坐不住了,吵著說想睡覺(我看她是想喝ㄋㄟㄋㄟ),這當中我也聽到有不少小朋友哭著說要回家,有時,真的不知道是我們"認為"孩子會喜歡,還是孩子"真的"喜歡!孩子能感受到我們做家長的用心嗎?總之,在演藝廳裡面是不能飲食的,連一滴水都不能喝,更別說牛奶了!但為了小芋圓,我還是做了最壞的試範,給她喝了ㄋㄟㄋㄟ,這才比較平靜一點點,沒多久上半場就結束了。到外面走一走之後,小芋圓情況就比較好一點了。只是借的墊子似乎沒有作用,她一直都是坐在我的大腿上,唉~

  DSC_0554  

 

  結束後,再與巧虎照張相留念!小芋圓表示:媽媽,明天再帶我去演藝廳看巧虎,好嗎!

  DSC_0556  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da 的頭像
    Vida

    學習當媽的每個小日子

   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