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456  

  凌晨一點睡醒就失眠了,腦海中一直都是627發生八仙塵爆意外的一些後續報導,也許是媒體一直24小時不間斷的洗腦式播報吧!

  看到有那麼多燒傷面積達50%以上的青少年面臨這麼重大的傷害,如果是我,有勇氣撐下去嗎?有時想想那種生不如死的痛就乾脆一走了之會比較好一點吧!但想到上有父母、下有孩子,同時身為媽媽與女兒身份的我,責任之重是不能有這種選擇的。  

  此事件更讓我體會到無常把握當下多行善的重要,最近的確因為小芋圓的關係花了不少金錢(繪本、奶粉、衣服…….等),與時間(一回到家就是要我陪她玩),想想!離佛堂似乎愈來愈遠了,不知要等到何時才能好好的坐在佛堂聽課不用顧慮孩子(此時想到秀華阿姨妹妹的女兒們,就好羨慕她哦!每個都好乖好聽話又不吵鬧,我光一個芋圓就搞不定了,唉!這會不會也是一種考驗呢!  

  佩汶6/28就生了,早了一個月,這讓我又更加擔心妹咪會提早報到,只能每天隔著肚皮告訴她,今天是幾月幾號,妳是1014日才能出來哦!不要太早出來。看來一些用品還是早點準備的好,以免無常來的我措手不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da 的頭像
    Vida

    學習當媽的每個小日子

   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